暮笙叔叔

關於聖誕官方漫畫

看到lof上一片哀鴻遍野,還是想為我親愛的r76r說說我的看法。

獵寡組、雙飛組真的是回不去了,鐵錚錚的事實(攤手。

但本命r76r我覺得還是很有希望啊!誰說盯著照片看就一定是情人呢?我覺得以Jack的個性,官方漫畫中照片所緬懷的極有可能是下屬戰友或者甚至是徒弟。

reyes也很好解釋,人人都能過節,死神這身裝束只能待在角落看著人來人往的幸福家庭度過佳節,並不是一定有帶上感情之類的眼光看待那一家三口。以他現今的身分無法存於陽光下,與一般人歡慶聖誕佳節,所以只能看著路邊的幸福一家三口,以他們做對照。

我大r76還是充滿著光明前程的啊!光是兩大指揮官,立場上的轉變,一同遭遇過的爆炸,還未解開的overwatch當年的真相,就讓我可以廚好久好久了。

講這麼多就是,嗚嗚嗚嗚我會努力乖乖寫評論,各位r76大大求不要不寫嘛不要退坑嘛!

反正我還是堅持我的愛的。

p.s佔tag抱歉

评论(12)

热度(18)